马里士他路(Balestier Road)半日游

十二月份的一个周日,我和老公请了一天年假,想说没有出国旅游,就在新加坡旅游。但我们又不想到“经典”的旅游景点。我们最后决定了到我们每次只是路过,但没真正逗留的马里士他路 (Balestier Road)。

这条街道有好些被保留的历史建筑物。和老公说可以在这里拍些特别的照片。但我选择这里最大的目地,你们一定知道是和“吃”有关。上网research了一下,列下了以下的几个心头好。 走,我们一起找吃去!

第一站:德成卤鸭。切得很薄很薄的鸭片是特色。但淋酱太多了,非常的咸。

第二站: 龙发豆沙饼。果然名不虚传。豆沙饼的饼皮非常酥松好吃。只是我和老公怎么吃就是是分辨不出“甜”和“咸”的区别。

第三站:发起人肉骨茶。我“干老豆”周润发常光顾的店。但我们“父女”俩(请不要吐)的口味怎么相差那么多。干老豆,你应该和我回麻坡,我带你吃麻坡的肉骨茶。但想想,干老豆是潮州人,肯定爱潮州肉骨茶啦。难怪这肉骨茶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,哈哈!

半日游带回来的手信:豆沙饼和南洋咖啡店的咖啡粉和瓷咖啡杯碟

P/S: 以上的“食评”,纯属个人口味之别,如有冒犯之处,尽请原谅。

留下评论

Filed under makan place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