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年食品2014

和部落格的格友们拜个年。祝福大家“马年快乐,心想事成,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”!

今年的过年很“静”,弟弟们都没有回家乡过年。妈妈一直嘱咐我,不要买年饼,巧克力,零食等。但我这个tidbit queen,虽然知道买了没有人要吃,但是看到琳琅满目的年饼和贺年食品,不买不行。过年要回新时,就吃苦头了,买的都被令带回家,车后箱都被挤满了,还为了此,和老公吵了一架,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虽说如此,我相信,明年我又会做同样的事,因为我就是对贺年食品有很深的情意结。觉得没有年饼,贺年食品的新年,就不像过年。是不是,很矛盾的我?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弟媳晶晶父母制作的经典黄梨饼。谢谢贴心的他们,特地为黄梨饼密封,让我们可以享用这“不吃,就不像过年”的美味。Auntie and Uncle,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delicious signature pineapple tarts! Feel so touched, when seeing the sealed pack of pineapple tarts. Really appreciate this:)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这款也是亲家制作的,我的最爱之一(有太多最爱了:)London Almond Cookies.知道这款年饼制作工序繁琐,但每年还是可以吃到他们的用心美味,真的是感动满满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荣成礼坊的macadamia nut cookie,我的最爱之二,嘻嘻:)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今年被我新发掘的“闪亮之星”,芳盛的麦饼(nestum cookies)。这个超有小时候的味道。应该会成为我的最爱之一;)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白芝麻鸡蛋卷,没有kuih kapit的新年,就不像过年了,对吗?

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

 

家婆给的黑芝麻蜜蜂巢。这个好好吃哦,会让你一个接一个,停不下手噢。

留下评论

Filed under celebrations, festival

发表评论

